南京 : Nanking

天映娛樂有限公司出品
CN Entertainment [distributor], [c2007]
錄影光碟1片(86 分鐘) : 有聲, 彩色 ; 4 3/4吋.
視頻
館藏地索書號現狀
視聽電腦媒體628.525 4022在架上::
  • c1. 1937年冬天,日軍大舉攻入南京,肆意屠殺手無寸鐵的中國平民,廿萬人成冷血日軍刀下亡魂,數以萬計的婦女被强暴凌辱。一班有心的西方傳教士、商人及醫生,獻山有限的力量,保衛無辜的中國人。
  • c2. 憑著有這班有心人留下的保件及日記,加上震撼的歷史片段、證詞及訪問,試圖在70年後還原南京大屠殺的眞貌。
  • DVD; 第3區域; DTS or Dolby digital 5.1 立體聲; NTSC.
  • 對白: 國語 ; 字幕: 繁體中文, 英文
  • 香港 : CN Entertainment [distributor]
  • http://library.skhhtcss.edu.hk/opac/bib/AIVK

發表評論

您的電郵地址從未發表過評論. *為必須填寫的欄位.


SKH Holy Trinity Church Secondary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