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力量的英文 : 商業領袖經典名言 =Great quotes from great leaders

David Thayne, 佐藤淳子作 ; 詹慕如譯
初版. 貝塔出版, 2010
183 頁 : 相片 ; 19 公分 + 鐳射唱片 1張(34分鐘)
館藏地索書號現狀
中文圖書805.18 3054在架上::
視聽電腦媒體805.18 3054在架上::
  • 本書精選125 位世界級總裁及各界領袖的經典名言,從微軟創辦人比爾蓋兹、蘋果電腦CEO史帝夫.賈伯斯、福特汽車創辦人亨利福特、華特迪士尼到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還有法國傳奇設計師香奈兒等各領域最頂尖的傳奇人物。212 句經典名言分別歸類在 Success 〔成功〕、 Dreams〔夢想〕、Opportunity 〔機會〕、Leadership〔領導力〕、Decision Making〔決策〕、Creativity 〔創造力〕、Action〔行動力〕、Change(變化)等 16 個人生不得不思考的人生議題。
  • 鐳射唱片(MP3) 02-17 收錄了本書所有英語名言。
  • 中英對照
  • 附錄 : 人名索引
  • 臺北市 : 貝塔出版
  • 978957729775
  • http://library.skhhtcss.edu.hk/opac/bib/AIfg

發表評論

您的電郵地址從未發表過評論. *為必須填寫的欄位.


SKH Holy Trinity Church Secondary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