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小孩的校長

天狼星電影國際有限公司製作 ; 出品人, 林小明 ; 監製, 陳木勝, 林小强, 唐文康 ; 導演/編劇, 關信輝, 張佩瓊
寰宇數碼娛樂有限公司, 2015
1 videodisc (113 min.) : sd., col. ; 4 3/4 in.
視頻
館藏地索書號現狀
視聽電腦媒體987.86 1010在架上::
  • [1]呂慧紅(楊千嬅 飾)校長帶著忐忑的心情提早退休,結束在名校的幼兒教學生涯。在旁人眼中,是為了一圓與在博物館當設計師的丈夫阿東(古天樂 飾)一起去環遊世界的夢想,其實卻為逃避自己冷卻了的教育熱情及理想。
  • [2]此時,慧紅看到一所幼稚園以極低薪聘請校長兼校工的廣告,這間只有五位貧窮學生的學校,若沒有新校長,將被地產商收歸發展,那五位學生便頓時失去唯一讀書的讀書的機會了。慧紅對此耿耿於懷...最後,慧紅決定應徵,只想在學期完結前為他們找更好的學校,再與實現夢想。
  • DVD ; Region code: 3 ; dolby digital
  • In Cantonese or Mandarin with Cantonese Audio Description or Mandarin Audio Description and optional subtitles in traditional Chinese, simplified Chinese or English.
  • Widescreen presentation.
  • 影片級別 : I, 適合任何年齡人士
  • 香港 : 寰宇數碼娛樂有限公司
  • http://library.skhhtcss.edu.hk/opac/bib/AJgh

發表評論

您的電郵地址從未發表過評論. *為必須填寫的欄位.


SKH Holy Trinity Church Secondary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