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我天地

Informant Media presents an Informant Films Production ; directed by Francois Girard ; witten by Ben Ripley ; Produced by Judy Cairo, Carol Baum, Jane Goldenring
dist. by GoldenScene co., Ltd. [2014]
1videodisc (103 mins) : sd., col. ; 4 3/4 in.
視頻
館藏地索書號現狀
視聽電腦媒體987.83 6606在架上::
  • [1]12歲的思達(加勒維寧 飾)年紀少少遭逢家庭巨變,相依為命的單親媽媽意外離世,已建立新家庭的父親為了隱瞞不知情的新任妻子和女兒,於是把思達送到著名的國立男童合唱團學院去寄宿。
  • [2]思達擁有天籟之音,因此輕易獲得學院取錄,但他不能融入新的校園生活,也不覺得歌聲能助他面對黑暗無望的人生。思達內心的鬱結和憤恨無法得以宣洩,以利群反叛行為來自我封閉。
  • [3]男童的演唱生涯有限,思達埋沒天賦,學院院長(德斯汀荷夫曼 飾)恨鐵不成鋼,於是與女院長(嘉菲貝絲)和其他教師一起竭力為思達解開心結,希望讓思達釋放自己,發光發亮。
  • DVD ; Region code: 3 ; widescreen ; dolby digital
  • In English with optional subtitles in traditional Chinese and English.
  • 影片級別: I, 適合任何年齡人士
  • HongKong : dist. by GoldenScene co., Ltd
  • http://library.skhhtcss.edu.hk/opac/bib/AJgu

發表評論

您的電郵地址從未發表過評論. *為必須填寫的欄位.


SKH Holy Trinity Church Secondary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