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彩虹聖經

證主, 2000
電腦鐳射光碟1片 : 有聲, 彩色 ; 4 3/4吋
電子資源
館藏地索書號現狀
視聽電腦媒體241.04 0261在架上::
  • 內容: 內容豐富:本光碟收錄了五個中英文聖經版本,是研讀聖經有效的工具和助手。
  • 內容: 方便快捷:五個中英文聖經版本同步顯示界面:透過中英文平行對照,(亦可自由選擇顯示其中一個或多個版本)操作方便,一目了然,讓你更全面了解經文的意思,助你更靈活和方便地研經。快捷的全文或分類檢索及統計功能。
  • 內容: 最新特色:本光碟採用Rainbow Studies, Inc.近年在北美極流行之彩虹(Rainbow Study Bible)顯示功能,可隨時按照十二個不同的主題將經文分類如:聖靈、拯救、信心等加亮顏色顯示,也可將聖經66卷經文中某一指定主題的經文歸類加亮顯示,方便快捷,一目了然。
  • 含聖經版本: 1.和合本 ; 2.New Revised Standard Version (NRSV) ; 3.American Standard Version (ASV) ; 4.King James Version (KJV) ; 5.KJV with Strong's Number (KJBSN).
  • 系統要求: 586(100)等級或以上電腦;32M Byte記憶體(建議64M Byte);中文繁體視窗95、98(建議使用)或以上(在英文平台使用《彩虹聖經》需外掛中文系統);16倍速或以上光碟機;16BIT音效卡;256色顥示;40MB 或以上硬碟儲存空間。
  • 粵語對白
  • 香港 : 證主
  • http://library.skhhtcss.edu.hk/opac/bib/AFFm

發表評論

您的電郵地址從未發表過評論. *為必須填寫的欄位.


SKH Holy Trinity Church Secondary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