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風光

美亞鐳射影碟有限公司
美亞, [2000?]
錄影光碟3片 : 有聲, 彩色 ; 4 3/4吋.
視頻
館藏地索書號現狀
視聽電腦媒體690 5000 v. 1在架上::
視聽電腦媒體690 5000 v. 2在架上::
視聽電腦媒體690 5000 v. 3在架上::
  • Disk 1.分別展現天山牧場, 陽關, 黃河壺口瀑布, 圓明園, 巴音布魯克草原, 樂山大佛, 外灘夜景, 安岳臥佛, 地壇等大自然的莊麗風光及鬼斧神工.
  • Disk 2. 展現了天安門廣場, 孔廟, 孔府, 孔林的歷史文化遺產, 是旅遊人士必到的景點; 巴之旅所描述的巴州雪山, 土林, 紅色的山, 雅丹地貌及伊犁河, 沿途風景明媚, 令人悠然神往.
  • Disk 3. 從嘉峪關, 敦煌, 龜兹拾遺看到古時遺跡, 驚嘆古人的智慧卓越; 錫林郭勒草原, 賽里木湖, 長寧竹海等等的塞外風光盡收眼底.
  • 《中國風光》以紀實,抒情相結合的現實主義攝製手法,展現中國大地神奇誘人的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伊犁河麗日波光,巴庫之旅五彩山岩;從上海外灘柔柔的夜景到黃河壺口瀑布的莊嚴磅礡等都一一盡現眼前。當中更不乏著名旅遊景點,包括圓明園、樂山大佛、安岳臥佛、天壇、孔廟、孔林、嘉峪關、敦煌、龜兹等地方,古代的文化遺產及塞外風光,令人神往。
  • "VCD1971-VCD1973"--Disc label.
  • VCD.
  • 國粵語配音, 中文字幕.
  • 香港 : 美亞
  • http://library.skhhtcss.edu.hk/opac/bib/AFWz

發表評論

您的電郵地址從未發表過評論. *為必須填寫的欄位.


SKH Holy Trinity Church Secondary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