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書目 下一個書目 MARC 格式 預留 列印 / 匯出 重新檢索 退回 English

啓動搜尋器  啓動

詳細結果
請選擇此方格以記下或取消現在的項目


著者 張曼娟.
題名 讓我們看雲去 / 張維中撰寫 ; 謝祖華繪圖 ; 張曼娟策劃.
出版 臺北市 : 天下雜誌出版, 2010.
稽核項 204 頁 : 彩圖 ; 22 公分 + 鐳射唱片1張.
叢書 小說 ; E002.
叢書 張曼娟唐詩學堂.
附註 另附<張曼娟唐詩錦囊>導讀CD.
附註 作者號取自集叢名<張曼娟唐詩學堂>.
附註 版權頁副題名:王維、孟浩然.
附註 隨書附導讀CD,張曼娟老師和張維中老師分別介紹<張曼娟唐詩學堂> 4本書中的主題,並從主題中各挑3首詩作賞析。.
目錄 以現代的角度重新詮釋古典唐詩,.以「好看的故事、好看的圖畫」串起古典唐詩:摒棄由詩人生平、詩選、賞析等排序介紹唐詩的傳統方式,以一則則貼近讀者心靈與生活經驗的故事,和能引起讀者認同的角色,串起與之相呼應的唐詩選。每書另附錄10首與主題相關之唐詩、詩人背景介紹等,延伸小讀者的閱讀觸角。.
附註 部分內容國語注音.
主題 小說類 (CRS).
主題 唐詩.
主題 短篇小說 -- 作品集 -- 中國.
主題 詩話.
科目 CRS 中文廣泛閱讀計劃.
其他著者 張維中.
其他著者 謝祖華.
其他題名 王維、孟浩然.
其他題名 張曼娟唐詩錦囊.
ISBN 9789862412114.

位置 索書號 現狀
Audio Visual Resources | 視聽電腦媒體 857 1123 Withdrawn | 已註銷
Chinese Books | 中文圖書 857 1123 Available | 在架上


上一個書目 下一個書目 MARC 格式 預留 列印 / 匯出 重新檢索 退回 English

[書名全名] [書名關鍵字] [書名筆劃數] [主題/科目] [主題/科目及閱讀級別] [索書號] [作者全名] [作者關鍵字] [作者筆劃數] [作者關鍵字及書名關鍵字] [ISBN/IS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