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審判

上海電影集團公司, 北京鮮明映畫文化公司, 九江長江影視製作公司聯合出品 ; 北京悠悠陽光影視廣告有限責任公司 ... [et al.] 聯合攝製 ; 編劇唐灝 ... [et al.] ; 導演高群書
千勣企業有限公司 : 時代動感製作有限公司, [2007]
錄影光碟1片 (約 110 分鐘) : 有聲, 彩色 ; 4 3/4 吋.
視頻
館藏地索書號現狀
視聽電腦媒體628.525 5090在架上::
  • c1. 1946年,遠東國際軍事法庭在東京審判日本戰犯,當時法庭由11個國家的11名法官組成,受中國國民政府的委任,以梅汝璈(劉松仁飾)為首的中國法官在3月20日飛抵東京。《大公報》記者肖南(朱孝天飾)負責遠東國際軍事法庭的全程跟蹤報導,
  • c2. 戰前相愛的戀人和田芳子(林熙蕾飾)與他相會。在宴會上,肖南目睹了梅汝璈的激動和歡欣,卻預感到此行必定多艱難。審判終於開庭了,中國代表團遭受到了種種困難和挫折,整個法庭不贊成死刑的人居然占多數。
  • c3. 面對各國法官們的偏見與刁難,中國法官和檢察官們與他們鬥智鬥勇,克服了對美國法律不瞭解的種種不利因素,在庭審辯論中取得了上風。最終法庭是否能將東條英機等臭名昭著的戰犯送上絞刑架呢?
  • DVD; Dolby digital 5.1; NTSC.
  • 出品人: 任仲倫, 蘇新, 孫昌平; 總製片人, 高群書, 許朋樂; 攝影, 張錫貴; 美術設計, 楊浩宇.
  • 對白: 粵語, 國語 ; 字幕: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英文
  • 演員: 劉松仁, 朱孝天, 林熙蕾, 曾志偉, 謝君豪, 曾江.
  • 香港 : 千勣企業有限公司 : 時代動感製作有限公司
  • http://library.skhhtcss.edu.hk/opac/bib/AIVJ

發表評論

您的電郵地址從未發表過評論. *為必須填寫的欄位.


SKH Holy Trinity Church Secondary School